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盐湖城惊魂

(2007-02-13 16:39:57) 下一个
不知道大家听说了星期一的盐湖城市mall shooting了没有. 因为我正住在盐湖城downtown, 所以非常关心.

事故发生的mall是这个城市比较有历史的一个mall. 一般要是我老公打算给我买点有档次的礼物都首选那里. 里面的商品都很精致特别.是相对来说非常贵的购物地方.离我们家只有6分钟.我穷困潦倒的时候在那个mall里的一家餐厅兼职做过waitress. 我老公家的家庭聚会就有几次在他2楼的巴西烤肉店(如图,图一, 老公的两个弟弟在巴西烤肉聚会,图二mall正门家庭合影). 那里有很多的老店名店. 还有很多很有格调的酒吧.







事故发生在傍晚6点.3点多我老公还在mall马路对面的植物园买仙人掌, 目睹了那个街区最后的宁静. 植物园离枪手开始射击的停车场只有几步之遥.我老公到现在还有些不感相信.

老公的第一反应是,肯定是穆斯林恐怖分子. 我的第一反应是, 被电脑游戏洗脑的小孩. 现在新闻证实我老公的猜想是正确的. 枪手是18岁波斯尼亚穆斯林难民. 当地好心的mormon不辞辛苦的把他救过来, 给他安定的生活.如果不时极端的宗教洗脑,还有什么更合理的解释呢? 整个下午老公都处于比较愤怒的状态, 想要做些什么.我整个下午则比较难过, 6个遇难者之一有个小女孩只有15岁. 天气很好的下午出门逛个街, 结果失去了生命.

谁想到穆斯林恐怖分子竟然会在盐湖城这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温情脉脉的小村子上演屠杀呢? 枪手背了整整一背包子弹, 2把枪, 一边射击一边装弹. 如果不是有个休假中的临近城市的警察刚好在场, 不知道还会有多少人罹难.

美国到底还有没有任何地方是真正安全的呢?

好难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retty_woman2 回复 悄悄话 SALK LAKE CITY TRAVEL是路过,感觉宗教气氛挺浓厚的,认识一朋友从那里来,说找工作如果不时磨们的别人就对你不一样.
反正这些地方就如NY和SF一样都是恐怖分子喜欢的地方.咱在SF弯曲也是高危区呀...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