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week 14 a bump!

(2007-01-22 12:29:54) 下一个
怀孕的第14周胜利结束了. 中间有一天出了一点血. 卫生纸出现了淡粉红色. 但是没有一点不舒适的感觉, 所以根本没有担心. 每天泡亲亲宝贝的论坛, 什么惊险故事都读过了. 打算不做一个一惊一乍的孕妇.

从上个星期四开始, 感觉肚脐眼儿以下出现了一个硬硬的小包. 原来小肚子都很软. 所以估计就是宝宝了. 3个半月, 应该有拳头那么大了. (女生的拳头).

整个星期都在拼命工作. 有点儿累着拉. 所以一有机会就睡觉. 老公因为连续熬夜打游戏, 所以对我照顾不周. 我对他这周的表现十分不满. 满分10分我给他5分! 不及格~ 也可能是我实在没有什么反映, 导致他认为我不需要照顾. 昨天晚上乘着他拒绝买菜的大好时机, 严厉的批评了他. 还象模象样的掉了点眼泪. 虽然知道自己小题大作, 兴风作浪, 但是天天一个人在家里呆着太无聊了. 没有drama 就制造drama啦! 哭完了可高兴了. 觉得偶尔释放一下太逍魂啦~ 老公的认罪态度也非常好. 所以皆大欢喜!

过去一个星期最大的事件应该是听说了bubs'妈妈去世的消息. bubs 就是我以前博客里常提的宝宝. 从美国专学去了澳洲. 现在我要有宝宝了, 称谓比较混乱 .所以就叫她原名了. bubs  妈妈是中国证券界比较著名的人物. 只有55岁. 癌症. 拖了快2年. 11日去世. 在全国各大证券经济媒体上都有讣闻. google image上看到她最后的工作照, 一身大红, 十分精神焕发, 真是没有想到说走就走了. bubs虽然出身高官之家, 但是并没有高干子弟的娇宠. 虽然只有24岁,但是表现的十分镇定. 我也不知道该和她说什么好. 说什么都感觉不合时宜. 问她愿不愿意在我在广州的时候过去散心. 她说有学校的复学手续要办. 那段时间刚好是通知快到的时候. 所以可能一年半载也是见不到了.

bubs有个很不成器的男朋友. high school sweet heart. bubs高2就转到英国去读了, 所以, 两个人基本上10年长距离. bubs在美国和我生活的2年. 身边帅哥牛人不断, 但是总之对这个失败的人念念不忘. 仿佛全天下没有人可以了解他, 只有她可以. 由于男生实在没出息, 又不上进, 10年仍然没有见光. 连bubs家门都没有进过. 这样的男生我从小到大也约会了一大把了. 但是该清醒的时候还是要清醒的. 一个10几岁就出国, 家道殷实, 英文比中文好的女生和一个无所事事不高不帅挣扎在社会底层的北京胡同串子, 瞎折腾什么呀. 我对男生在网上说, 请你对生活不要抱有幻想. 你和bubs在一起对你的生活境遇不会有任何改善, 只能是别扭的痛苦. 他说如果bubs放手了, 他就解放了. 简直就是放屁. 一个大男人, 也有脸说出这样的话来. 好象是我们家bubs死缠着他不放似的.

有时侯, 我倒有点希望bubs的爸爸也尽快生病, 不能工作. 这个想法虽然恶毒了点, 但是失去经济支柱的bubs一定可以一夜长大, 看清楚哪些是生活里的正确选择哪些不是. 在没有物质基础前提下让她谈谈精神看看!!这种垃圾男人, 我一脚把他踢到landfield里. 不要这么粘粘呼呼的恶心我. 有本事让你爱的人有饭吃!

一不留神变的这么激愤. 今天菏尔蒙一定是严重失调了. 在开始喊口号反党反人民之前, 结束这篇日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行政主厨 回复 悄悄话 山东老乡,过得好幸福啊。原来老公是游戏迷阿,我在EA工作,你老公表现好的时候,我可以给提供奖励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