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week 11 第三个心跳

(2007-01-01 11:01:53) 下一个
怀孕的第11周有些波澜不惊的结束了。 仍然没有什么反应。 睡了不少觉。 吃了很多蔬菜。 有了几次food craving. 其中一次是渴望Fries. Jared坚决不给我买, 坐在车里又哭又闹了半个钟头。 Jared妥协, 给我买了署条, 但是放在嘴边又不想吃了。 去IDAHO和Jared的家人一起过了一个忙乱的圣诞节。 告诉爷爷奶奶我们怀孕的消息。 从Jared的妹妹弟媳那里学习到了很多怀孕的知识。 玩了几个团体游戏。 看了一部电影"invincible." Jared说这部电影好像在描述我们的生活。 We started as the underdog, but eventually we'll get there with our own effort. .
 
没有给Jared买圣诞礼物。 因为要在春天苹果公司推出新机型的时候给他添置6。7千块的新电脑。 所以他坚决要求我不给他买额外的礼物。 本来想给他买点不值钱的小礼物, 手套, 衬衫之类的, 但终于因为天气寒冷我懒得出门而没有买成。 Jared 也没有给我买太像样的礼物。 因为我1月又要回国, 所以他决定让我自己在中国买我自己喜欢的礼物。 我没有意见。 但是他还是给我买了我最喜欢的bejewled 游戏光盘。 我在2天内把纪录弄到五万七千分得无人可及的高度。

Jared问我想不想要新的珠宝首饰。 想了想拒绝了。 最近对什么都没有兴趣。 没办法对任何事情兴奋。 圣诞节就这样躺在躺椅上枕着Jared的胸膛,再看其他亲人兴奋的拆礼物的无聊中度过了。

回家的时候Jared说自己有一点after holiday blue. 我说我有一点pregnancy blue.

28号周四的早上我们去见了我的新产科一生Natalie lowen. 超级温柔热情的医生给了我们已大堆阅读材料,和孕妇用品样品。 我们还第一次听到了宝宝的心跳。 跳的超级快。 从医疗台上坐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有眼泪躺到耳朵里。 真是激动。 Jared上班午饭的时候又遇到Jessie.他和他妻子竟然是同一天去产检。 两个大男人一边啃着午饭,一边对人生唏嘘不已。 it's getting real!

和Janai and mike 一起度过了新年夜。 Jolene 一家也到了。 还有janai的朋友alesha一家。 好多小孩子跑来跑去, 和几个女生一起大谈产经, 发现为什么mommy club很有必要。 因为可以学习到非常多的经验。 其中比较震惊的知识是, 只要哺乳, 月经就不会来, 还有如果流血,不一定是要流产。 还有有的时候不是所有的人都感觉得到胎动。 alesha一直到第8个月才感觉到宝宝动。

Jared感冒了。 2007第一天, 我的new year resolution是不从老公那里传染到感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