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week 10 我要做妈妈

(2006-12-22 14:08:27) 下一个
怀孕9周的周记专题到了跨国的论坛。 收到了很多温柔的回复, 它们来自maggiemei_pei, sansemao, wonderbear和非妈妈~ 感觉自己一直期待中的理解一下子找到了很多源头。很是开心。  

怀孕10周。 天天在家里上班。 想睡觉的时候倒头就睡。不过睡意似乎没有之前几周强烈。经常会半夜醒来睡不着。然后把Jared也折腾醒。他每次在被意外吵醒的时候都像个凶恶的大怪兽。用被子裹住头翻来覆去的抗议。我说sorry,然后他就会猛地露出头找到我的脸亲我一下,然后继续回去蒙头作他的大怪兽。朦朦胧胧睡过去, 然后不久又会醒过来。 有时候是冻醒的, 有时候是热醒的。 室温都没有太大的变化, 但是我就是不停的忽冷忽热。 然后通常每晚起夜4次。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能一次搞定。 每次都是憋醒的。 

昨天还发现手指甲有depression.有的指甲中间部分瘪下去了。也有少数几个突起 怀疑是不是缺少什么维生素。 下个星期见医生会记得问一问。  

18号晚上, Jared趴在我小肚子上和宝宝聊了一会儿天。 据杂志说, 宝宝的听觉器官已经在发育了。 应该很快就能听到这个世界了。 真是不可思议。

这个星期我觉得我不是那种会小心翼翼的妈妈。 我妈妈怀我和哥哥的时候, 生活条件艰苦, 没有太多的补充营养,我和哥哥一样的健康长大。 现在的生活条件不知道比妈妈当年强多少倍。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补这个补那个。还有,几个大学同学都跟我提我有没有补叶酸。 我连去了解一下叶酸是什么的兴趣都没有。 我觉得我的宝宝一定会健康!

Jared 昨天晚上下班回来, 告诉我他的同事jessie和妻子几乎是和我们同时间怀孕。 想起几个星期前我们一起去游乐场玩卡丁车,天寒地冻的在室外开着疯狂的小车, 浑然不知我们的小车上其实多了2个小人。 (寒。。。听上去像恐怖片。。)

昨天和老爸在msn上聊天。 讨论了一下马季去世的消息。 爸爸说他和妈妈身体都很好。心脏没问题。 听了很开心。

今天早上住在华盛顿的乐乐打电话过来。 躺在被窝里和她八卦了半拉钟头。 我们以前共同认识的gay guy结婚生子了, 我家的信用卡被盗,银行索赔繁琐了, 邻居阿叔早上起床给汽车刮雪被汽车撞死了, 乐乐得父母要申请签证过来了。 乐乐还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时间结婚了。

不过我决定明年如果乐乐可以结婚,我一定会和Jared飞过去参加婚礼。 我不能总是闷在盐湖城。 乐乐是个我投入很少的朋友。 现在竟然是我聊起天来最开心的。 人的变化真是不可思议。

今天吃什么呢?好头痛的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