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it's coming

(2005-12-22 21:34:21) 下一个

晚上10:00, 连续工作了10个小时,开始忧郁。

放莫文蔚不知道名字的歌,一边工作,一边随着歌声摇摇摆摆。

在家里上班3天了。没有出门。除了早上杰上班的时候在门口吻别挥手。

可以一个人就这么活下去。躲在家里。通过网络和世界做不可告人联络。

哥哥是一个记忆。几天前他做了脊椎手术。我打过电话去,是姐姐。

姐姐在哥哥成为记忆后变成了我对哥哥不可告人的联络。我听不到他的声息,但是我知道他在。

姐姐的存在也推进了哥哥成为一个记忆的进程。

哥哥是一个随时可以用来爱的陌生人。从第一次见到他到现在,我们都是陌生人。

其他人都是随时可以用来不爱的熟人。

我的视线很模糊。可是我不想停下来工作。

停下来就不知道做什么会让我快乐。

今天吃了4片面包。没有豆腐和青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