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伟哥

(2005-08-14 00:40:37) 下一个

伟伟哥哥,

我对伟哥这个成为十分痛恶。但是我十分想要控制我的伯克标题在两个字之内。所以。

上一次聊天是什么时候啊?完全不记得了。总之,2003年的冬天结束之后,我们的对话就很少了。少到,不能原谅。

我始终还是怀疑男人和女人友谊的可能性。我始终还是相信我们只是重新相识在错误的时间和错误的心态。

也许在不同的四维空间状态,我们会有很好的恋爱。

这就是我今天向要说的全部的话。

jay又偷偷自己逃到床上去了。明天陪他去上班。中间会自己去看电影。说去电影,该查查都有什么可以看了。

晚安。

唐国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