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寡言

(2005-08-14 00:32:15) 下一个

没有什么有力度的思想。也没有什么有力度的记忆。

生活平淡的让我怀疑。

生活充满怀疑的夜以继日的平淡。

挺好。

一个星期上六天班。经常觉得累。经常用计算器计算下次发薪水应该有多少底薪多少奖金。

晚上总是不舍得睡觉。在网上逛逛。先看文学成的首页。通常会点击2到4条消息。好的时候也就不过67条。然后看宝宝的space。然后看hotmail的邮件。通常只有垃圾邮件。然后就不知道去哪里了。

我总是期待能有什么让我兴奋起来。潜意识里。

但是什么都没有。

甚至连宝宝妈妈的病都没有让我有发言的愿望。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我觉得在这个时间,this is the right thing to do .

jay的作品在大学专业的广告上了首页。是他十分得意的手袋那一幅。

我真的不喜欢。

我喜欢他几幅作品。

其他都不喜欢。

但是我会支持他。会挣钱给他浪费。并期待一个并不会发生的辉煌的未来。

喜欢看欲望城市。每个周二周三都录下来。jay对之深恶痛绝。

我对他的dwell,hgtv stuff, history channel stuff深恶痛绝。

仍然还是没有欲望发言。

仍然不确定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也许我该讲个故事。

哦,想起答应小笼紫写爱上不羁男女。最终因为jay要提前睡觉而没有了下文。

不记得为什么要写。不记得什么样的对话让我重新有了发言的欲望。

不记得了。也就完全没有发生了。

给伟伟哥哥写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