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朋友

(2005-07-02 00:16:39) 下一个

星期天和苏还有他老公一起去吃点心。jay 很开心。扬言苏和她的老公将会是我们的new best friends.

我说我也希望阿。

今天是星期五。我已经和苏言语不合,各自眼神里暗藏心事。我的心事不知道她又没有看出来。她的我是看得分分明明了。

可怜她又是一个uptight 到没有办法let go的mormon. judgemental, self-important.

我judgemental,我承认。但是我只让我自己知道我的judgement.我似乎从来都不会let it all out just so i can make a difference.

coz it doesn't matter. this side or that side of the coin.

阿茳昨天搬出去了。又一个所谓的朋友消失了。我和jay都很开心。走进空出来的哪个房间,我的心中洋溢着类似于收复台湾的快感。

淡淡的讨厌了她很久。但是我们还是朋友。

许多人,你和她/他话不投机,行不同路,但仍然还是朋友。

这些就是时间在我身上打磨下的痕迹。我意识到了我的改变。没有更深一步的思想活动。

对于我渐渐失去的那些棱角,我尚未觉得惋惜。对于我坚持留下的那些朋友,我仍然留有期待。

慧慧始终不承认她的婚姻。谈起工作,谈起绿卡申请,满是她独有的盛气凌人与锋利。我帮衬她的傲气,心底里满是叹息,为什么偏偏是我在承受她的愚蠢。为什么这么聪明的人会有这么愚蠢的行为?为什么?为什么她就不能好好的表现一下,至少让我的身边还有一个可以用来对话的人,至少盐湖对我来说不会是一座空城~·!

可是什么都没有。只有失望。一点点。对大部分人连希望都没有。所以很少有失望。

过了明天就放假了。要开心!至少我还有jay.至少我还有阿雅,至少我还有深爱着的宝宝。不可以太贪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