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情

(2005-06-03 00:34:32) 下一个

很久很久没有哭了。很久了。我是指没有具体原因的哭。

昨天晚上心痛到眼泪流出来。jay说要不要我抱抱。我爬进他的怀里,哭得更大声。

早上就发现自己流血了。一点都不意外。

晚上回家和jay弹吉他。唱了很多歌。

 

爱情就好像两个孩子过家家。把复杂的生活在快乐中简单化。我是说我的爱情。

我是说我最终选择的这个版本的爱情。

 

爱情是一个证明。证明当事者的可爱,和充满人性。有爱情的生物都不具备任何威胁性。宝宝有她的t。t 的存在强有力的撕去了宝宝的神秘面纱。把她从不可知论里的人物硬生生的拉回了俗人堆里。我感谢t。他让我感觉到和宝宝从未有过的平等。

我把板凳摆摆好,我把瓜子饮料准备足,我充满耐心的等待有一天宝宝对我说,我和t 结束了。

我把眼泪预备上,我把拥抱排练好,我毫不怀疑的知道有一天宝宝会对我说,我找到了一个傻孩子和我一块过家家。

爱情是什么? 爱情就是只要我快乐就没有什么叫做退而求其次。我得到的就是最好的。最好的就是我想要得。

爱情是什么?爱情就是满足已经得到了的,并完全没有欲望去深究。

爱情是什么?爱情就是两个人拥有同一个窗口,看同样的景色,随时随地,无需等待。

 

6月5号。26岁。那一天,我会坐在jay的怀里,摸着他胡子拉碴的下巴,数着我这26年来得到的小元宝,或者开心的笑,或者开心的哭。做爱应该不会,还在流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