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期三

(2005-05-21 00:28:14) 下一个

本来是个愉快的,无所事事的星期三。

jihee在msn上buzz我。不胜欢喜的回应。已经有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和她聊天了。自从她离开犹他,离开休斯敦,离开美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我喜爱的人们总是一个一个离开我,去很远的城市,国家,大洲。

只是在我结婚前有过几次email联络。她为我高兴,并提醒我等她结婚时一定到中国去给她当蜜月导游。

我再次问她大约会是什么时候。她在网络那头停顿了一下。

我问发生了什么。

她说分了。

我说为什么。

她说男人都很烂。

然后她就说记不记得我经常会觉得很累,很忧郁。

我说记得。都是你给自己太大压力的缘故。

。。。

忽然我是那么的紧张。紧张到几想要沉默着结束这场对话就当根本没有遇到她。

。。。

-----------------------------------------------------------------------

哭到呼吸困难。jay紧张的跑到书房察看发生了什么。

jihee得了癌症。

----------------------------------------------------------------------

今天是星期5。 开在高速上,在一个平稳的拐弯处想起了jihee美丽的脸。

情绪化了10秒钟。

-----------------------------------------------------------------------

本来是一个很愉快的无所事事的星期三。

我读书时最知己的书伴,project partner,朋友,告诉我她得了癌症。所有的理想,付出,和期待都在一纸病理报告前改变。

哭泣是因为这一切都完全不make sense.

哭泣是因为忽然之间意识到原来失去可以那么随意,那么乘人不备。

爸爸的姐姐的老公去世的时候我想到了爸爸的健康。

jihee关于她所患癌症的轻描淡写的描述让我想到了自己。

本来只是一个愉快地无所事事的星期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