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recorder

(2005-04-06 01:17:06) 下一个

买到一个又便宜又带usb的数码录音机。录到jay唱的personal jesus,  和三只老虎版本的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

打算纪录很多东西。因为不纪录就忘记了。

因为不再发现自己愿意做下来写字。

今天还和jay去买了放在后院的储藏室。tuff shed~~

今天还不小心把血弄到了床单上。床已经变旧了,也就不介意了。只是安静得拿起床单去洗。

今天还打电话找到了妈妈。爸爸的姐姐的老公就要不行了。

爸爸的姐姐一直在哭。爸爸就一直陪着她。

爸爸的姐姐的老公比爸爸大六岁。爸爸的姐姐作了很多年市长。崩溃起来和我邻居家的没有读过书的大妈一样直接。

今天还去了lows 和home depot的nursry.见到那些美丽旺盛的花花草草仿佛听到了老爸的感叹,多么好!真好!

想念,疼痛的想念就如同那些营养充足的花草一样疯狂的抽了芽。

jay再弹着他的吉他,我在想念我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