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ugly baby

(2005-03-30 17:14:00) 下一个

新布置了起居室。把原来放在后门空房间的那一个新futon搬到前面来。配新的地毯竟然很好看。

eon会在5月份搬进来。一个月300快的额外收入我们实在不想拒绝。eon也是有趣的。所以应该不会有麻烦。

eon长得像宝宝。第一次在那家中餐馆吃饭见到服务的她就觉得一定会和她讲很多话。

从晚上11点讲到了凌晨4点。她抽很多烟喝很多酒有很多朋友。穿和宝宝一个size的衣服。

给她看宝宝的照片,她说宝宝很秀气。我咳嗽了两声。

她给了我们一个ikea的电视机柜。几片木板组装起来,简单好看。颜色也和沙发地毯很佩。

忽然就有了一个看起来像家的起居室。

于是就有了我和jay躺在各自的沙发里各自玩各自电玩游戏时关于收养亚洲小孩子的对话。

我说我坚决反对收养孩子。我姨妈收养的第一个儿子从10岁开始就不再喊我姨妈妈妈。18岁离家极少回来。第二个是女儿,性格乖戾,痛恨读书。姨妈看上去比我妈妈要老上10岁。

jay说,每一个被抛弃的小孩都有享受生活的权利。你自己生也可能生出不听话的小孩子。

我说,自作自受总比承担别人的错误要好。

jay说,我不知道你竟然这么没爱心。

我说我的爱心会全部给我的小孩。暂时还没有太多的爱去给其他人的小孩。

然后jay就输掉了他季侯赛的第一场球。

过了一会儿,jay说,我想要领养一个中国的小女孩。像你一样好看。

我说,不要。别人会以为她是我和其他什么人生的孩子。解释起来多累啊。

而且,万一孤儿院给你的孩子长得不好看怎么办?

jay 说,我只要好看的。我听说很多人到俄罗斯的孤儿院领养孩子都是到处转转,看到自己喜欢的就办手续。

我说,孩子又不是小狗。你还可以挑挑拣拣?

jay 窘。憋了半天,我绝对不要丑孩子!

我大笑。手中的游戏操纵杆全部乱套。

笑到jay扔到他的游戏爬过来咬我。

然后jay说,感觉我们已经结婚一两年了。

我说,是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