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sugerhouse

(2005-03-30 17:12:23) 下一个

糖果房子

今天有时候下雪。有点像冰雹一样的雪豆到处乱飞。阿茳来找我聊天。聊到没的聊,只好找朋友出来吃饭。去了常去的那家菜馆,点了自己常吃的菜,今天厨师把菜做的极其难吃。

告别了朋友,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向相反的方向开。

无所事事的时候总是这么干。看看这座熟悉的城市有没有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增添新的陌生。

老爸老了。哥哥姐姐今年要回家。问我什么时候回家。我说明年。

明年老爸就六十了。在一个红灯前踩着刹车,仔细的想老爸的六十岁意味着什么。

回到家,CROCKPOT焖出来的鸡香飘满了屋子。决定快乐一点。

我要给自己一个新的名字。糖果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