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bridal gown

(2005-01-08 18:04:31) 下一个

流了好多血,痛到想吐。挣扎着爬起床,决定做点事拯救即将被例假摧残掉的星期六。

翻出了2大本不同的黄页,把曾经看过的bridal shop网页又仔细的查阅了一遍。有几家店开始有换季的甩卖。一直到下午2点半,在记事本上罗列了差不多6家可以一看的店,订好开车线路就准备出发了。临出门第一次用了jay卖给我的圣诞节礼物,那一大箱子成套的化妆品。第一次用大刷子在脸上扑打淡淡的illuminator,效果还挺好。尽管肚子还在痛,还是开心了起来。

第一家名叫perfect dress.位于一个极其繁忙的商业区。又上了一条我极不喜欢的高速,下道的时候十分困难。好不容易左右乱拐的找到了这家店,进了店门却发现人极其多。百无聊赖的逛了半天,也没有店员和我打招呼。只发现了一款样式还可以价钱也不太离谱的,却发现要排队等试衣间。忽然就失去了兴趣。

理论上在我的列表上有另外一家店就在the perfect dress的附近。可是左找右找找不着。在就要放弃的时候忽然发现一个小小的角落里一家不起眼的小店。很高兴的进了门,却又是门庭若市。尤其令人气馁的是,无数操西班牙语的黑老墨散布了店铺的各个角落。我刚要伸手碰一下一件样品,马上又一名讨厌的老墨拥挤上来把我吓跑。呆了两分钟就撤了,也并没有发现网络上介绍的大幅度减价。

快4点半了。大部分点都6点关门。于是决定去一家顺路的。从地址上看并不难找,但是开过去却并没有发现任何店铺。绕了一圈,忽然发现一家民居的大门上写着candlelight bridal。原来是个小家庭作坊。犹豫的进了们,一位相貌奇怪的老太太从一屋子的客人里走向我,问我需要些什么。我说我想找一件婚纱,她说跟我来。

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她走向我,问我有什么问题。我说我想租一件婚纱,然后我指了指我还比较喜欢的一款。她问,你想试试吗?我说好。然我她就带我进了试衣间。把我要试的衣服挂好,她忽然若有所思的走到标价为150的减价区,翻出了一件和我要试的那件风格差不多的婚纱,说如果你愿意付175租那一件,那你应该愿意花150买这一件。

于是我就见到了我的dream dress。我穿上它,在镜子里看到了自己成为新娘时会是什么样子。

身上没有带钱,jay上班的地方离小店不太远。我对老太太说,我就回来。

jay喜欢数码相机里的两张照片。给了我他的debit,我抱紧他,他狠狠地给我了一个吻。

run, baby.

从那个名叫colin的老太太手里接过裙子,回家的路上整个城市几经灯火通明。

再过39天,我就要结婚。亲爱的jay,我准备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