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失眠

(2004-12-24 09:30:57) 下一个

杨结婚了。墨非告诉我的时候完全没有给我任何心理准备。

女孩白白瘦瘦的,应该是柔顺的。也好。

他那么的干净。

哭到jay上班我才勉强睡去。

记得他每一件新衣服。记得他每次理发后的新样子。记得他每晚送我回家在胡同里快乐的亲吻。记得那个大雨倾盆的清晨,他站在教学楼拐角的窗户前回头看向我。

他一直都是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他懂得满足。可是我不懂。

分手6年后,终于承认,很爱很爱他。

今天是christmas eve,连续失眠两天,精神十分不好。脸上起了好多痘,浑身疼痛。下午又要启程去双瀑城了。和家人在一起也许会好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