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ingLC

喜欢美食,喜欢自己作美食
正文

我爱<<东京仙履奇缘>>

(2007-10-08 10:07:27) 下一个
这是我最喜欢的偶像剧之一。

记得是96年回爸妈家过春节时正在热播,快演到大结局时,我却要回另一个城市工作了。不知为何就是喜欢得不得了。高木雅史的高贵帅气把我迷得神魂颠倒。 他和雪子的浪漫爱情故事更是让我久久不能忘怀。不知为何我和这部电视剧还真有缘。97 年出国前几天竟在上海的酒店的电视里又看到了它。虽然还是没看到大结局,但还是觉得意外的惊喜。

忙碌的美国打工学习,让我没有闲暇再迷恋任何的偶像剧了。接着是毕业,找工作,换工作。 生活终于有了点稳定。 2001年的一天,我在一家录像店又找到了东京仙履奇缘。 有一种久别重逢的感觉。终于看到了大结局。完美极了。灰姑娘终于得到了王子的爱。就是我喜欢的浪漫传奇。那年开始了网络购物风潮,我在网上看到了它。 心想何不买来珍藏?于是它终于成了我VCD架上的一员。

从此,每当无聊时就会把它放出来看看。每一次都被深深吸引。好喜欢雪子说的:因为他发现了我。在茫茫人海中,千万次的微笑都比不上他一次只对我的笑,我觉得心里好温暖, 所以我决心也要给他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