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ingLC

喜欢美食,喜欢自己作美食
正文

我的7年之痒。

(2008-09-24 09:59:55) 下一个
婚姻有7年之痒,工作也是。

在这个公司7年了,每天重复同样的事。自从拿到了绿卡,毁了趟国,就觉得在此公司呆下去实在没意思。最近,公司客流减少,老本惊惑也相应减少,我这个部门就特别没事做。同办公室只有我和另一个白人男孩,他比我小几岁,可是个能力很强的人。我一直很信任他,有事请假也让他帮忙很老板说。(不知为什么,我对老板始终有一种恐惧感,每次和老板谈事情心总是很跳。)我现在发现他利用了我这个弱点。

我现在之上4天班,周三休息,这周一应为孩子病了我欢乐周一休息,周三上班,昨天,那男孩小心翼翼的跟我说,说老板跟他说的,让我周三休息也可以,我说我已经说了和周一换了,所以还是继续来,然后他很不情愿的说,那他明天休息好了。他上六天班已经有好几年了,这样第六天他可以得一倍半的工资。最近老板经常让他之上五天。所以他的收入减少。他还是想着法的来上六天。我敢救他就像让我少上班,然后他可以继续那他的加班工资。

劳工让我以后有什么直接跟老板说,别本别人利用了。我准备这样做,

1。找工作。
2。克服心理困难多和老板交流。每天招商和她报告一下,如果不忙的时候自己可以做什么。
3。和那男孩保持距离,有什么事直接和老板谈。

昨天晚上痛苦了很久,现在你年纪大了,工资又到了一定的水平,重新开始总觉得心有余力不足,很想不干了,可是房子孩子都等着钱,害,不说了,系在就给猎头发求职信。。。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