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ingLC

喜欢美食,喜欢自己作美食
正文

紧急求问,这星期三面试,今天下午就接到了奥福,但还是为钱的事犹豫,

(2008-10-17 20:48:48) 下一个
给的小时工资和现在我拿的一样,我和人事部的人说,我现在的公司去年底还给了年终奖金,人事部的人说,如果接受这个位子就要两周内来上班。然后给我以两天时间考虑。因为在开车,又高兴过了头,没有及时为他可布克也工资再加一点,准备列出几个想问的问题,周一问问。

7年了,第一次重新找工作,第一次面试,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新公司,是我想做的事,也是我能做的事,人看起来也很友好,比我现在的公司大多了,唯一的区点就是太远了,35个迈单程。

现在经济不好,现在的公司已经在减少我们的小时数了,年终也不知道有没有奖金发,而且做了7年也做烦了,工作环境也不是很友善。

1。我准备问一下给奥夫的公司,工资可否再加点?可是老实巴交的我,已经表现出太喜欢这个职位了,而且告诉了他们现在的公司生意下滑,着多少会影响我和他们的谈判。
2。是电子邮件利和人事部的人谈好还是直接打电话和他们的副总谈?副总是主要面试我的人,给了我名片,说有什么事可以打电话给他。我的感谢信也是发给副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