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友之聲

春風何處﹐點點滴滴人間﹔春意何處﹐點點滴滴心裡。-姚雲毅
个人资料
正文

天上掉餡餅

(2017-01-16 13:51:40) 下一个

某日夜深回家,正在三樓廚房內做點糕餅﹐以備飢荒。卻聽見樓下一對男女情話綿綿.

男的說﹐我們已戀愛三年﹐你何時讓我解放﹐升為丈夫?我已和你父母見面了﹐房子買了﹐車買了﹐禮金也送了﹐你說為什麼還不行?女士說﹐就你那二室一廳﹐桑塔那車﹐二十萬禮金﹐想把我娶到手﹐臭美了。人說婚前投資大﹐婚後才珍惜﹐否則小三小四的﹐你們男人沒一個不花的。來之不易﹐才會保險。不然小孩一生﹐老菜花一個﹐還不出軌?

那男士苦苦哀求﹐我是真心愛你﹐三年來你看哪次不是我買單﹐回家吃稀飯羅蔔幹呀﹐和你在一起吃鮑魚﹐魚翅﹐哪個好點哪個﹐還不是心疼你。女的說﹐我也心疼你呀﹐那好的都撿你碗里﹐又說認識一個月不到﹐就…可是我媽說﹐結婚酒席﹐至少要三十萬﹐不會虧本的。啊呀﹐姑奶奶﹐我買房買車﹐把父母的養老金都借來了﹐真要有辦法﹐除非天上掉餡餅!

聽到此時﹐我鍋鏟一翻﹐一道白光飛出﹐七個已做好的香噴噴蔥花蛋餅飛窗而出﹐"哥們﹐咱就幫你一把﹐剩下看你本事啦。" 言罷﹐關窗熄燈。

懷了哪吒

一女士懶﹐不去樓下拿郵包﹐總要大叔送上門﹐說是有孕不便。前日大叔問﹐我已送了兩年了﹐你的哪吒生完了嗎? 坐月子還要幾年?

怕你鬧

前男友結婚了﹐發了請柬﹐想想是大學同學﹐研究生同學﹐還是去吧。在宴席上邂逅一帥哥﹐端酒端椅揀菜﹐送茶送衣帽叫出租﹐真是享受貴賓待遇﹐暖在心頭。婚宴後見他彎腰曲背陪我出門恭敬打傘﹐羞澀地問他要電話號碼﹐他臉紅了﹐靦腆一笑﹐"我是保安﹐新郎要我盯着你﹐怕你鬧事。"

吵架之後

一天與女友吵架﹐回來路上悶了一路﹐形同路人。但地鐵一個急煞車﹐把我女友像拋繡球般直入我懷中﹐乘機抱住不放親一口﹐說句"對不起!"淚流。旁邊小夥看呆﹐腳步移向一位美女﹐雙手也摟上﹐美女惡喊一聲"流氓!"﹐全車人一驚﹐側目。

"民族風"救急

一日開車上班﹐剛出車庫﹐一大媽緩緩倒地﹐急忙下車去攙。大媽說﹐你怎麼撞人啊?我一愣﹐此刻我車內的音響放起"絢麗民族風"來﹐大媽一聽﹐爬起來踩着節拍而去﹐"小夥子﹐算你厲害! 跳舞去嘍!"

捉鬼

天師帶徒弟捉鬼﹐見一屋的房門開關不停。徒弟說﹐這麼多的鬼進出﹐誰的生日呢?天師說﹐看仔細了﹐只有一個鬼在用門夾核桃玩。

未出世﹐先裝修

女子懷上了﹐胎動不已﹐夜不能寐。問老公﹐你說這小子在幹啥呢?團團轉圈。老公伸個懶腰說﹐還不是裝修新房累的﹐忙不過來。

絕症上身

局長住院﹐定為胰腺癌晚期﹐醫生﹐家人瞞他﹐說不久出院。他嘆口氣﹐我那麼年混下來﹐這點還看不出﹐必是絕症﹐輕一點的病﹐門口都踩斷了﹐人人會來。

觀後感

老師問學生讀了"皇帝新裝"後的感想﹐一學生說﹐騙子真笨﹐我就去騙公主﹐皇後﹐宮女﹐總比騙皇帝老頭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