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感情加个保质期限,好吗?

(2013-02-22 15:15:08) 下一个

自己一直都不是个井井有条的人。除了那几个证明自己合法身份的文件以外,其它的东西就是混乱的放着,东西越积越多,自己越来越不敢去清理。所以我的书房桌子和书架上放满了需要整理的各种文件。坐在这样的房间里,有时候会突然疯狂的跳起来逃走。总是想象那个美丽的书房,一面墙的书架是我喜欢的书,一面有无数抽屉的柜子可以放我不得不应付的各类东西。地板上是厚厚的毯子,我呢?写东西,读书,困了就裹上睡觉。

实实在在的东西好归类,可是在我生活里的不同的人却是很难将他们一一归类。就好像自己手里拿了一样文件真的不确定是该放在那个抽屉里。但文件,关上,不同抽屉里的东西就永远分开了。可是人却是犹豫不觉,放进去了,拿出来,换抽屉,有时候都进了碎纸机了,可是有一天会发疯了般,痛哭流涕的试图将碎片黏贴起来,是的,无济于事的也好,还是要苦苦折磨一下。

医疗记录可以永久保存只要自己活着,J签证,H签证在绿卡拿到后应该可以扔掉了,信用卡呢?没有了纸张了可是会在网络上每月的第一天浏览所有的记录。

人呢?两个人相遇,认识,缘分就好像是食物的保质期。没有缘分了,从抽屉里取出,有些放在记忆里,有些标示身份的用户名和电话号码,邮箱只好放在柜子里最高的抽屉里,避免在偶尔的时候会错误的打开,还有呢?放在碎纸机里处理掉,可是,我们的心真的没有好好做到这个功能,因为即使破碎了也会时时的想起。

自己有一张使用了11年的信用卡,自己的第一张,不会积累很多点数,可是不想放弃,仍旧由它自动支付我的水电费,手机费用。不知道自己为何这样继续?还有很多的信用卡被说服申请,然后用了一段时间再也没有使用过,过期了,收到新卡不去激活,就这样放弃。

其实如果任何人之间也有个类似信用卡的使用期限,这样彼此轻松一点儿,也会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时光,不是吗?所有的感情亦是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