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四图书馆

(2013-02-18 20:23:08) 下一个
在图书馆里工作一直是自己脑袋里的理想的画面之一,牛仔裤,大衬衫,苍白脸色爬上爬下的整理书架。当然如果可以穿着漂亮,而且拥有一间有巨大窗户的房间里读自己喜欢的书最好。再有就是青灯古卷,菜色的我在一堆旧书堆里蓬头垢面。这第三种是最容易实现的状态。第一次培训的时候,是碟片儿童区。负责那个片区的人说这段时间没有太多的活干。可是周四去的时候,那个人见到我大舒口气说,真好,来了一个,然后手指那几个装满DVD的小车。我倒吸口气,颤颤的说,我只弄过儿童区的。那个人看一眼我志愿者的名牌,笑着说,去整理成人区的吧,会有很多人感谢你的。我推着小车站在成人区,天啊,一面墙加上中间的两行架子都是成人区啊。两个小时差不多一百多的影碟,虽不用爬上爬下,可是我站起蹲下或者跪下,真的.......打电话给朋友说自己的辛苦,被大笑。下次是一定要穿大衬衫配牛仔裤了,因为......算了,不要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