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欧洲旅行-下决心补游记

(2013-01-07 20:48:33) 下一个
半年了,我的旅行日记都没有写出来,更不要说回来的路上已经给自己布置了作业,重新学习欧洲的历史,尤其是罗马的历史。因为到那个国家去,不同的城市只要是罗马人的遗迹必定是个非常重要的景点。

在我没有还没有埋葬我的记忆之前,计划每天都要写一点点了。惭愧4年前去的埃及和以色列,没有只言片语留下。而且简直是即没有做功课也没有导游书。喜欢那里的食物,超级棒的芒果汁和烤鸽子,喜欢薄荷茶....金字塔好壮观,最喜欢的是在红海边上度过的两天。以色列呢,在耶路撒冷,完全是随大流,那些后人建起的纪念物竟然也需要排很久的队伍,哭墙,耶稣的诞生地伯利恒。也许我也可以补出点内容出来。

这次的欧洲旅行,我去了英国的 cardiff,Bath 和伦敦,法国巴黎,然后去西班牙的马德里,北部的一个朝圣者必去的小城镇Santiago de Compostela 和巴塞罗那,然后去法国的南部,住了四个城市,遗憾没有赶上薰衣草的季节。在法国Nice 的时候去了摩纳哥;然后去了意大利的威尼斯,费洛伦萨和罗马。在罗马的时候当然会去梵蒂冈。所以如果我数国家的数目,我竟然去了六个国家啊。最对不起的是最后挤出来的意大利,太敢了,而且在意大利的时候,自己和同伴相处的太困难,最后只好选择自己玩自己的。不过想想我也可以稍微再忍忍呢,唉,想到要回到美国,我就情绪极差。真的抱歉啊,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