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Feel the love

(2012-11-11 21:46:05) 下一个

这段时间想对朋友说的最多的就是感谢。谢谢在我最消沉的时候,没有放弃我。电话的那一端是短暂的停顿,然后就是叹息.....知道我还是被担心的那个人.....可是相信我,我会努力找到那个答案......

只有坐在这里,心里才会平静,这几天觉得周围的一切都美丽的让人窒息。

一个人在冷风里看那些明亮的星星,看落日,晚霞.....

小屋对面荒野里的小树不知何时树叶都是红色的,清晨里干净的天空,荒野里淡淡的黄色象是梦的颜色,甚至寒冷都是美好的感觉。

每个人曾经走进或是走近我的生活都留个我了一个个礼物-memoris. I am thankful for all memories they gave to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