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免费的音乐课

(2012-11-01 20:57:11) 下一个
不知自己何时是“免费组”的成员,中午提供免费午饭的讲座是如果有时间一定会参加,所以知道有这样免费的音乐速成课当然是参加了。是犹豫了,因为在教堂里,老师也是超级信徒。可是那个广告宣传太动心了,我想我不会怎样的。唉,当熟悉的歌声响起的时候,熟悉的旋律,歌词真的让自己恍若隔世,伤感是那时的情绪,咬牙才没有让自己的情绪变成自己的笑料。这一年,自己是过的超级饱满,以前大喊要面对真实的自己和真实的人生,其实自己就这样被丢进真实里面,所有的办法都用过了,只想逃出来,真实的东西一旦展开就没有办法收回去了。而我现在,还好,没有在凄凉的心情中结果自己。这个岁数才跳进成年人的世界里,不知是喜还是悲,应该是悲喜交加吧。

对他说他还是那个最有魅力的人,他也说时常想起我,我承认我也同样。

唉,他的惊人的坦率可能是最吸引我的地方。记得自己有一次得知他身上长了病,竟然在他面前垂泪,尴尬异常可是没有办法控制,他什么都没有说就好像读出我的忧伤,其实那时的我就只是个空壳了,不能看他的眼睛......

是的,为他高兴,因为他找到了他要的passion和让他永远的东西。而我继续回到路上,找带我回到过去的那条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