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乡间小路

(2012-11-18 17:08:19) 下一个

周五白天过得非常的开心。晚上回到家胡乱吃了东西就开车出去,想不出原因,可我真不想留在家里。周五晚上也要在panera度过,是有点儿奇怪,是的还有点儿累,也许不想毁掉白天的好心情吧。发动车的时候,对自己说不敢开那条乡间小路,白天都没有什么车,没有红绿灯,连路灯都没有。可是,在十字路口的时候,鬼使神差,我竟然右转直接朝那条路开去。路上在想,我是讨厌自己胆怯的感觉呢,还是为体验一下不一样的新鲜而失去了理智。脑子里想如果出现什么状况,我是否可以应付,这样想着我就开进了黑暗里。大灯其实帮不了多少忙,因为路是糟糕而且上坡加上下坡,上坡的时候有点儿慌张,不知道不远的前方会是什么?有时候我都怀疑我还在路上吗?想咬牙快开,可是担心突然出现的野鹿和小动物会无法躲避死在我的手里。还记得冬天的夜晚,路上都是雪,然后一头鹿就躺在路上,我根本不能刹车,否则汽车会失控撞上对面过来的车,就尖叫着压过去,底盘巨大的声音,握着方向盘的手全部是汗。后视镜里所有的车都在做我同样的事吧.....

很久以前也会在夜里开车出去,那个时候自己总是在那个要爆炸的状态,没有恐惧。开车去海边,到了海边,根本不能象电视剧里的女主角那样下车后对着大海大哭或大叫,也没有美丽的海可以安静我的心,那里应该是个海湾吧...黑暗里调转车头,2个小时开回去,黑暗里开车,疲倦是我所有剩下的感觉,开门爬上床睡觉。

黑夜里在乡间小路上,不敢看的是后视镜,后面追随的是黑色包裹的逃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