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舞女

(2012-10-31 18:34:52) 下一个

不知道她是第几个走上来的,几乎看其他的舞者已经到麻木的地步了。她是不一样的,象是在给自己跳舞,没有挑逗的动作,她闭上眼睛随着音乐摇动身体,我都会觉得那是一个在梦里舞动的人,放松慵懒...她需要脱掉top 的时候,我有点儿无可奈何。她实在是太美丽了,健康的皮肤上蝴蝶的纹身......优雅的攀上舞台中央的柱子顶部,然后象蝴蝶一样翩然而下,自己的心都好像和她一起坠落....

对她说是否可以单独给我跳舞?不想看其他客人的表现。她微笑的带我去单独跳舞的地方,我说“这样小的地方你该如何跳”,其实说出后就意识到,单独跳舞是什么情况了。她还是浅浅的微笑说;“你是想看我刚才的跳舞,对吗?”“我只有等到是自己的顺序才可以”她只是20出头的女孩子吧,淡定从容的举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