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I am sailing

(2012-08-12 17:52:24) 下一个

早晨气喘吁吁地的跑到湖边,这个湖其实离家不远,15分钟我可以跑到。傍晚的湖会更美,可是我搬到这里两年了,并没有经常来这里欣赏这里的落日,现在想到以后可能会离开这里,心里反而是很不舍。

对着湖水发呆的时候,旁边有人开始问候我的狗狗了,转身,是一个50左右的男子正准备卸下他的帆船,帆在风中吹动真的是很漂亮。在这个远离大海的城市,依旧有人不放弃sailing的梦想。看多了这里的渔船,这样白色的帆船真的是好别致。他也不像其他的美国渔民大腹便便,还是蛮fit的,灰白的头发是写出他的阅历吧。忍不住好奇,走过去看他如何将船帆立起来,他抱歉的说,其实没有我看的这么复杂了,很简单。让我帮他解开固定船的绳子扔给他,然后他调整了帆的方向,船忽的一下子就飘走了,我好像吃了一惊,吸口气茫然的看着已经在湖的中心的帆船。就好像很久很久以前,看着那个载着他的火车,也是这样让我毫无准备永远的带走了他。

喜欢这首歌是在读高中的时候,高明骏还是俊朗的面孔,他的声音沧桑翻唱这首歌真的很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