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可以继续吗?

(2012-03-04 20:22:33) 下一个

好象是在总结自己在这里的过去,,除了几部beach novels,不记得自己读过几部书。在网上消磨时间不是在打发时间更象是逃进一个不去面对自己的世界.就如我每天wear music all the time,出门戴上一付可以将天空变成我喜欢的蓝色的墨镜。音乐将我和这个世界隔开,周围的人无声的经过我,就如在上演一部部的无声电影。

自己也好笑,几时我变的如此脆弱,一点点的痛都会让我逃进我的音乐里。

可是读大学时才有第一部随声听的我,音乐其实是陌生的,或者那是过去的回忆。不知何时终于忘记了那支曲子,那是记忆里家里唯一的一次的舞会上的曲子,有两个男人拉小提琴,大人们在跳舞,那是的妈妈还是健康而且美丽的,妈妈脸上的红晕还记得第二天妈妈心痛地板的划痕

书和哥哥是我的伴儿,和他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他需要找人练习下棋,所以他也教会我下中国象棋,国际象棋,围棋我总是没有和同龄人读一样的书,从小就喜欢抱着厚厚书的感觉,读小说读到头痛要吐。读哥哥的书,同龄的女孩子在讨论言情小说的时候,我是最茫然的,不懂爱情,即使已经很小的时候就看过“维特的烦恼”,还是喜欢哥哥那些荡气回肠的武侠小说,还有读哥哥藏在铺下的杂志想想那些杂志应该不是十二,三岁女孩子该读的吧,写了男人太多的欲望哥哥应该知道我在读他的东西。

哥哥的杂志告诉我爱情背后那个最终来临的东西,可是在自己被爱情冲昏脑袋的时候还是不知所措,无可奈何的掉进去,然后就是努力的逃避在不同的世界里。

当她自杀的时候,自己还是高中的最后一年,没有任何同情心的对伤心的同学说“至于吗”六年后,逃到苏州去,躲在那里读她的全套的书这种结束生命的方式是一种固执的坚持,不要爱被忘记。可是所有的爱都会结束,不是吗?眼睁睁被继续的生活撕裂,看着自己忘记一定是很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