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样可以快乐吗?

(2012-02-23 19:23:18) 下一个
在杭州的时候,会一个人去苏堤坐着,看着太阳落在山后。那时的我如何不能想到现在的我在一个可以看落日的房子里仍然不能快乐。

去看医生去得到一个处方,想让自己不要深夜里醒来面对自己。那个实习医生小心翼翼的说也许抗焦虑的药会对我有效,我很粗鲁的拒绝,说“I know what is going on; but I am not ready to drug myself yet!"  好笑的是,拿到的这个睡觉药竟然是常见的抗抑郁的药,也许,也许他是对的。

收到了那本据说是旅行者圣经的书,才看了几页,心里没有兴奋只有忧虑,我真的可以一个人在外旅行一个月吗?咬牙对自己说,当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