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的女人

(2012-02-19 19:16:22) 下一个

喜欢美丽的女人,可是她的美丽是不同的。

知道她的时候是5年前了,即使如此,想起她时,她的脸庞会是清晰的在我的眼前。不记得何时读过的文章,描述女人的眼睛象一弯池水,而她的眼睛里是深不可测的,我真的不知道世上还有这样的眼睛我是无法忘记,这样的一种美丽可以让我不忍靠近。可是我了解,我不想去靠近她,是因为我不愿意她的美丽褪色。

更是无意知道她独自去旅行,心里暗叹,这才是她啊!我无法想象她和闹哄哄的旅行团一起。

想起她的时候,心里会很安静,她的眼睛里有种力量可以让我烦躁的人生有片刻的安宁。

还记得和她一次相遇在朋友的婚礼,她穿的是黑色的裙子,看着她,我周围的一切都不再难以忍受,安静的走过去对她说:“你真漂亮”然后自己说了至今还后悔的话“黑色的衣服让你更加神秘”她的表情告诉我她不喜欢“神秘”这两个字。

有时候觉得喜欢一个人其实是因为对方就是自己所想成为的那个样子。无法象她那样在无奈的人生中还可以保持自己沉静不变的心,更不能做到其实放弃就是保护所有美好的唯一。

希望多年后的某一天可以再次见到你,见到梦想中的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