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会想起我

(2012-02-18 18:58:57) 下一个
其实喝醉没有那么痛苦,第一杯觉得冰冷,第二杯开始胃感觉好温暖,只是想醉掉...
继续.....
不能扮优雅..只是吞下..

放下酒杯时的巨响吓了自己一跳,拿起最后的一杯酒,然后就象是站在山顶,对自己说:“现在放弃”放任自己滑下去。

原来自己是酒后最麻烦的那一类,流泪,哭泣,跪下吐时自己很快乐,好像所有的一切都会吐到trash can里。

什么都没有改变,4点钟还会醒来,可是不再寂寞了,胃痛加上头重,它们是醉酒套餐,既然已经买了单,就都消费吧:)

宝贝,真的没有什么,脆弱加上伪装让自己筋疲力尽,让后失控说愚蠢的话和做不可弥补的事,然后就是看着自己在不可负重下快速衰老,这是现在人生的总结。

不知道何时我的盔甲跑丢掉了,一阵风过来,浑身发抖时,才发现那个我奔跑赶来拥有的是个贫瘠的荒岛。所有的温暖的画面只是自己闭住眼睛才有的感觉。那,哪一个是我要带回去的自己:痛的要躲起来的还是那个跑掉盔甲也要勇敢奔跑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