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让我无可奈何的辣妹

(2012-02-11 12:57:10) 下一个
美国女孩, 20多岁, 自己告诉我她是 triple D. 我真的没有眼睛扫视别人胸部的习惯,可是她时常在我的面前故意将衣领拉低,然后摆出自我陶醉状,我只好对那巨大来句"陶醉"的赞美.更有时在我面前pole dance, 最累的是坐在我的腿上拥抱,,她体重不轻...天下的男人都该羡慕我吧...拥抱她的确是感觉不错-柔软-象是拥抱毛绒玩具,她使用的香水也是我喜欢的味道....可是现在的我对所有的身体都没有欲望...被迫欣赏和赞美真的是无可奈何.对我的朋友说,"她这样诱惑我,我是不是可以吓吓她"

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子,笑的时候声音很大,有时候一口气没上来还加个snore,然后又是大笑.说话F 和B words, 我只好和她说我不想听到,她才在我面前不说,偶尔跳出,也会和我道歉,我只有摇头做罢.

可是有时候,也许是被迫的去拥抱久了,也会主动过去拥抱她一下, 然后深深的闻她的味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