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电话

(2012-01-08 10:57:25) 下一个
,其实看到他的号码就在犹豫是不是回电话,调整情绪....
"有什么好消息吗?"
对方无奈的声音
"我要回去了"
"祝贺呀"
"搞定了"
我很兴奋。
然后他告诉我地名,
"可这是你不满意,你不是已经放弃了吗?"
可是别的没有消息,我的岁数,所以先回去再说吧"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有时候我们不知道是在追求自己的梦想还是在逃避现在无奈的处境。然而不可逃避的是责任,养家糊口。朋友是男人中少有的感性的人。爱过一个我喜欢的女孩,最后满心伤痛结束。其实我了解失败的原因,爱情是 需要孤注一掷的勇气,犹豫不决伤了彼此。可是感性的人的缺点就是这样吧。
我说你回去后或许可以得到想拥有的,但是可能会永远失去现在。
他只是叹息,然后
"知道"
我知道他不想继续现在的工作状态,然而不处理好巨大的家庭负担,谈自己的感受是不是自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