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指甲店的女孩

(2011-11-13 10:58:27) 下一个
自己的手真的是好糟糕了,指甲边都有倒刺,知道她在那里工作,就去了. 可是还是很难以接受那个画面,她在给一个女人修脚.她穿着短袖的白色工作服,戴着口罩,虽然坐在小板凳上,仍旧需要拱背.从那个苗条的背影我就知道是她了.

没有歧视她的职业,可是她那双美丽的手里是一只无比粗俗的脚,配以硕壮的小腿,我的心一刺痛.是的,象这种亚洲人的简陋店面,估计不会有高雅的人愿意在暴露的环境里卷起裤腿,伸出脚坐在那里,心里厌恶她的顾客.好象粗俗会自然联想起肮脏,我看着那个女人,心里隐隐的后悔我的手估计会被同一把工具修剪了.

她告诉我她是结婚出来的.离婚了,现在单身.现在开始读书念英文.还不知道要读什么专业.

还记得上次是在珠海弄的指甲,几个女孩从容的在手指甲上画出美丽的图案,那些淡淡粉色的墙面,水晶玻璃的东东,可爱的小卡通,精美的时尚杂志.....那是小女人最喜欢的地方.

可是现在面对这个美丽的女孩坐在这里,心里说不出的忧伤. 她问我的工作,身份...然后快速的修剪我的手指...告诉我价钱...一切都很匆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