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I can not sleep

(2011-10-25 07:20:32) 下一个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三杯两盏淡酒,怎敌他、晚来风急?雁过也,正伤心,却是旧时相识。
  满地黄花堆积,憔悴损,如今有谁堪摘?守著窗儿,独自怎生得黑?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这次第,怎一个愁字了得?

        最无奈的就是这样的天气,一夜的风推着窗户吱吱做响.无法睡觉,手里握着电话,按下一个键,然后愤怒的将电话扔的很远. 对自己愤怒,这是我要选择的生活吗?追逐爱还是在逃避,我真的是无聊的到在现实中写不可存在的虚幻感情.什么都没有发生,时间继续,一切的生活都在继续,只有自己是那个如同抽空的躯体和脆弱的心就站在自己的面前,就这样颓废的等待.我有资格去懦弱吗?我可以不去坚强吗?自己都在苦笑.

        也许我所追逐的根本就没有存在,那又如何? 如果孤独是苦酒,我也要在大笑中痛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