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知道如何继续

(2011-10-16 16:15:41) 下一个
以前因为思念,因为无法得到和表达的爱而痛苦.那种心底的痛让我窒息,可是也让我知道自己在活着.卷曲在角落里,无尽的黑夜里压抑的哭声,还有那些强装的笑脸...可是我现在很想拥有这种思念的...

没有思念,没有爱可以继续,甚至都无法可以逃避,这种没有象是将我推入无底的悬崖,只是在坠落,坠落...

咬牙对自己说可以爱自己,可以重新开始.可是镜子里的自己为何是茫然,那些话就只是消失在空气里.

心底里的声音是-我真的是输不起,宁愿自欺欺人的继续..可是那些事实象是无形的手大力的晃动我的脑袋,让我面对.............我想我是将自己的后路断掉了....不能回头,甚至不可以停下来,因为我没有办法回到今天早晨,我只有将过去锁起来,然后一个人上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