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压力

(2011-08-17 05:33:02) 下一个
早上6点钟醒来,想到我没有完成的升职申请,综述,实验.....就觉得心口很堵.勉强6个小时的睡眠可以扛过一天的工作吗?闭上眼睛,继续,可是那些思绪一下子就脑子彻底清醒了.如果这样的状态继续,我觉得自己会坚持不了多久.

深吸口气......

和老板的谈话几乎是在激烈的争吵中进行,结果还好,误会消失.

可是后果自己必须去面对.在自己惰性的驱使下,我没有选择我必须做的,是的,我是有借口,可是现在的状态,没有借口可以应付过去.

其实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是可以面对自己的勇者,我没有.生命的每一分钟我都在面临选择,可是我在回避.
天啊,我无法判断现在的我,那些是我想做的,那些是我该做的,还有那些是我可以有能力去做的.

不行,我要去跑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