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付出的能力?

(2011-07-31 09:46:59) 下一个
我不满意现在的状况,可是我有能力来承受为改变而随之得来的压力吗?

和老板的谈话之后,我还是没有有效的来改变。也许我也不知道如何有效的改变。我的生活模式还有我的坏习惯都要改变,可是自己简直不知如何下手。努力控制自己的生活,是的,想到这个会给自己带来勇气,可是那些懈怠,消极的东西远不是这点勇气够用的。
 
我已经可以感到的我的心脏的变化,因为愿望带来的压力无法释放。

我需要成就感,哪怕是微不足道的,这样才可以从一点点地建立自己的信心从而改变自己的生活模式。
没有时间去停下来整理杂乱的一切,只有从现在开始一小步一小步的秩序的生活。
渴望改变,新的知识的好奇是我有的优点。可是如何有效的行动是我不知道的。

深深吸口气,我必须行动起来,  也许之后我可以了解如何有效率的进行。

现在的我无知的让自己只想逃避。接受自己的一切,不放弃。即使过去一切的projects 都不work,可是我的人生的这个,我要控制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