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完美的爱3-思念是有魔力的

(2010-07-26 14:25:39) 下一个
   回望过去,一个人可以爱过是个幸运的事。

   21岁的我是无法知道自己的未来,可是...小龙和我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也许校园是我的保护区,他的世界对我是恐怖和陌生的,甚至是羞愧的....

     可是我想见到他,想见到他...

    不可以对任何人说自己的心事,不能问姐姐小龙的事,无望的等待是唯一可以做的事....
  
    不知道是否是上天帮我,周五下课后一个人坐在姐姐的宿舍,痛苦的想着他,听到敲门声,打开门,小龙就站在那里,他说是找姐姐玩。我简直是惊呆了。我不知道我的眼睛是否可以藏住我。

    还有一次,还是在姐姐那里,下楼买东西,整个脑子里都是他,竟然撞到了窗户上,所有的星星消失后,对上天说让我见到他,再撞一次也值得。回来的时候,小龙就在那里。


    思念是有魔力的。思念也是让人窒息的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