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完美的爱(2)

(2010-04-25 21:15:35) 下一个
小龙中专学的是兽医,我的专业也是,我不喜欢,我想他也痛恨吧,他的老板笑我们是同行,他不说什么,笑笑.

姐姐和她的追求者还有小龙都在工作了,而我还是那个校园里自以为聪明的说着幼稚的话的学生,他们时时会有捉弄我的话,我常常是装糊涂的让他们尴尬,自己又暗笑.唉,有时我也用我的无所谓和无畏的坦诚来做自己的面具.

小龙有一次问我为何我的汗毛很重,象是有小胡子,我简直是气死,但是还是咬牙回答他,和我的饮食有关,也可能和我的激素水平有关

当时的我应是美丽的,22岁的我是骄傲的也是自卑的,我不象姐姐那样张扬,但是我的纯净还有身世而来的忧郁象是一朵静夜里的花朵.

我不曾告诉姐姐关于小龙,也许她早就看出来,可是年少的她更愿意看到她被瞩目吧.我好象很小就学会隐藏自己的想法来保护自己.担心其实说出来,多办只是被嘲笑.

有一次,一起去吃饭,还有几个电视台的美丽女孩子,那些女孩子很早就在社会上了,谈吐和举止是从容不迫的,小龙和其中的一个好象很熟,靠近和她说话,那个女孩的脸上会有一瞬的羞涩,小龙还抽着烟,并且将手臂放在那个女孩子的椅背上.我不仅不习惯和这么多的陌生人吃饭,还有看着这一幕...最糟的事还是,几个外国人好象喝多了酒,在饭店里跳起了舞,还向我们这里发出邀请,天啊,爱出风头的姐姐竟然站起来,和他们跳起来,姐姐的专业当然对各种舞蹈不陌生,可是那些外国人后来开始动手动脚,场面开始混乱起来,后来姐姐回到位子上,不只怎的,座位没有坐好,一下子摔在地上,尴尬..我可以感到那些电视台女孩子的嘲弄眼神..我和姐姐还是走了,小龙出来送我们,我只能用我的拒绝来维护我们的尊严.



我去里姐姐的宿舍,我根本就睡不着,我假装睡着,怕姐姐看出来.所有的一切在我的眼前重播,小龙和那女孩子讲话的样子让我痛苦,姐姐的表现让我觉得羞辱...还有自卑,她们的穿着谈吐,小龙第一次在我面前吸烟的样子....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