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完美的爱(1)

(2010-04-25 19:15:37) 下一个
世间也许只有不曾拥有过的爱才会永远的美丽.

最后一次见到小龙的时候是我上研究生二年级的时候,有人敲我寝室的门,拉开,我简直惊呆了,我想当时的我是语无伦次了,"我以为我再也不会见到你了"

疲倦但是依旧英俊的他就站在门口微笑着,我邀请他进来,我当时的男友也在,我的眼神一定是迷惑而又无奈,男友借故离开.小龙那天丢了身上所有的东西,钱包,钥匙,手机,他走到了我的学校,他只知道我的名字,所以就这样一直问到我的宿舍,我没有他想象的有名吧,他问了很多人..他告诉我失去了一切的他,脑子里只想着见到我,所以...他还是走了,好象在我的梦里一样,我不记得我是否安慰了他,我只重复的说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认识小龙的时候是我读大学三年级的时候,姐姐和小龙的老板在相处,所以出去的时候,小龙和我是做陪吧,小龙长的非常的俊美,不健壮但是很潇洒的样子,牛仔衬衣随便系几个扣子,漏出白色的T,清亮的眼睛里调侃的微笑,很多年以后,姐姐说我是喜欢上他骑摩托车很阳光的样子,而在那个时代是不多见的...

他在我的家乡拿了个中专的文凭就出来在广告界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