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难过

(2009-10-09 15:47:51) 下一个
难过, 不能打电话,自己一定会在电话上哭泣..看了他的信箱,他的老板的几封信都是很不满意,还有又有人让他帮忙...我不知道如何解决我和他的问题,我的不满意加上互相的折磨,等于极度疲倦的两个人.

我的方式是我停止去教会极其活动,知道自己是为了通过打击他来引起重视,可是这样有意义吗. 难过的时候想到走和消失,这样的极端会带来多少的改变?

而且,这一切的行为只是为了什么?

如果婚姻的问题可以有一个试验方案来解决会有多好? 或者我还有能力设计这个方案吗? 我不知道,感觉是疲倦和绝望.

我好希望有个肩膀我可以哭泣,试验室里的小姑娘的肩膀我已经用了一次...

房客2走了,我昨天在和他的争吵中说,我要去找房客2,在那个城市里找份工作,还有我知道他的夫人会离开1-2年,当我说出这个话时,自己都诧异,我没有爱上房客2,但是我喜欢他在厨房里做饭时家里温馨的感觉. 任何感觉都不会长久,包括我现在难过的心情...

借酒浇愁是我今晚的计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