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危险的职业-牧师

(2009-09-11 16:01:46) 下一个
这次去夏令营对我的信仰是最大的冲击。我的上帝离我而去,到了一个我无法触及的地方,留我独自在这里要疯掉了,而且我甚至惊恐万分。

一直都很欣赏这个牧师,但是牧师在讲反对流产时谈起他们不做子宫内膜穿刺(医生建议要做),因为反正他们要留下孩子,他们曾有个孩子在6个月的时候就去了,他也说不明白神的心意是什么,但是他们给了其他有同样遭遇的夫妇安慰...

我还没有觉得如何,因为这毕竟是牧师夫妇的选择,可是当我和他回来的路上谈起时,他不加思索就支持,让我吃惊,牧师的影响力。牧师是人,他在讲台上会有自己的看法,这些看法未必是智慧的或者是合乎神的心意的,可是台下的人可能会照单全收。

我不知道希特勒是如何得了人心然后让那么多人追随他可怕的思想。

在讲台上的牧师是否担心他是否造就人还是害了人。

想到这些,我就后怕,听听道,就会不自觉的信任,然后其他的东西不自觉的进到脑子里,可是好的坏的你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