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喜欢打扮的老爹

(2009-08-28 15:52:59) 下一个
今天蹭学生的饭吃,拉她去附近的中国店吃饭,老板娘照例问了问老爹的情况。老爹还在这里的时候,我给老爹的任务是一个星期至少来这家店吃午饭一次,因这家离我家是走路就几分钟吧,他可以和老板娘说说话,也可以听别人诉诉苦....
我小时候,老爹总是说他又当爹又当娘,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老爹的确有点象老太太。
爱逛街是最大的特点,有时候给他打电话,经常都是“我今天逛大街了”讲买了什么什么的,那里展销大降价之类的...也许我妈是太刚了的女人,否则我怎么就没有多少女人味呢?
有一天我下班回家,我老爸问我
“我有什么变化吗?”
我没看出来
“我给你一些提示,我的头发”
“.....“
”我今天自己理了发,给你省钱了“
我赶紧夸奖夸奖,
“瞧我腿上的裤子,我自己买的”
“你到哪儿买?”
所有的衣服店都得开车去,我以为他指国内带来的。
“我在旧货店买的”
“啊..."
"你怎么买那里的东西?”
“挺好的”
“可是,那是别人穿过的”
我有点儿不高兴了,我也担心哥姐姐说我。
老爹被我一说也不高兴了...
我瞧瞧裤子,"嗯,穿在身上真还不错的,瞧瞧牌子,还是名牌..."老爹有点儿高兴了...
"你以后可再别买了,那里逛逛就可以了“
”哼,我还不是在节约钱“
这就是我的老爹,有点儿可爱,有时侯可气....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