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作多情

(2009-08-17 09:33:08) 下一个
新近在结交一对夫妇,教会后去他们家吃饭.Somehow, I have a big weakness like most of christians. If someone starts topic of religion, I intend to persuade or argue with other people.

我说如果上帝有一天问我是否对男主人做到了传福音,可能上帝不会指责我,这时候男主人说我自作多情,我不晓得我的表情如何,想必发红到发白,尴尬到恢复,想想,我还没有被人如此高的评价过,应对起来自然是很勉强.

去他家之前,在教会里,牧师的讲道让我很感动,当问谁愿意离开自己习惯的埃及,我毫不犹豫的举手了.是的,出埃及并不是一条容易的路,要有强大的信心和经历苦难的准备,我真能够做到吗? 别人的一句话可以让我挣扎许久,那么我能够自作多情多久?

自作多情是要有爱的根基,仰望在十架上受苦的耶稣,我更是需要爱的人,我能否给予别人爱? ???

我做帮助人的事,定期带人买东西,我在做这些事,可是我的心是否有爱,也许我只是在通过我的行为让自己相信自己是个有爱心的人....

你 們 落 在 百 般 試 煉 中 , 都 要 以 為 大 喜 樂 ; 3 因 為 知 道 你 們 的 信 心 經 過 試 驗 , 就 生 忍 耐 。 4 但 忍 耐 也 當 成 功 , 使 你 們 成 全 、 完 備 , 毫 無 缺 欠 .........你 們 各 人 要 快 快 的 聽 , 慢 慢 的 說 , 慢 慢 的 動 怒20 因 為 人 的 怒 氣 並 不 成 就 神 的 義 .......因 為 聽 道 而 不 行 道 的 , 就 像 人 對 著 鏡 子 看 自 己 本 來 的 面 目 , 24 看 見 , 走 後 , 隨 即 忘 了 他 的 相 貌 如 何 。 25 惟 有 詳 細 察 看 那 全 備 、 使 人 自 由 之 律 法 的 , 並 且 時 常 如 此 , 這 人 既 不 是 聽 了 就 忘 , 乃 是 實 在 行 出 來 , 就 在 他 所 行 的 事 上 必 然 得 福 ........26 若 有 人 自 以 為 虔 ?, 卻 不 勒 住 他 的 舌 頭 , 反 欺 哄 自 己 的 心 , 這 人 的 虔 ?是 虛 的

不要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和純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