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爹逛超市

(2009-08-15 21:35:21) 下一个
今天开车经过家附近的超市, 一个美国老人提着个袋子站在路边, 心里突然很想念我的老爹. 老爹大约就是这个样子买东西,一个人附近转转,心里酸涩.

还记得大约是他来美国的第三天,我下班回家,他说他去超市了,我大吃一惊,
"你买东西了?"
"买了"
"你....说..听的懂..."我都糊涂了..
"别人和我阿喽,我也和别人阿喽"
我是爆笑一场,当然好好的赞美鼓励了一番.

我开车带他去买了一次东西,几乎没有怎么说,因为我想他也不会记住的.家距离超市步行5,6分钟,我有一个喜欢逛街的老爹,实在也难不住他,只是我还没听说谁的父母几天内就自己逛街了.

更绝的是我和老爹在另家店买了一个电话好开通italkbb,结果没有电话连接线,我说没事的,那天回去要就是了. 结果,老爹几天后自己出动了取回了电话线,他回来告诉我,他和对方都用自己的语言说,而且同时比划,都笑就是不懂,总之,我都惊叹老爹的能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