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杀虫

(2009-07-17 07:47:13) 下一个
这几天发现我钟爱的大叶子(瓜藤蔬菜),有几片被咬的破破烂烂的,可气,严重破坏了我的视觉效果.几天的观察,锁定了一种虫子,会飞,有黄色的斑纹. 我是不杀生的,除了做实验不得不了.我看着它吃的津津有味,我是怒气暴涨, 想必我的表情一定是邪恶,牙关咬的咯吱呀的响,大喝一声,打马过去,伸手擒住,起手指甲落,虫头落地.回头观看,还有两只正在繁衍后代.我大喊大叫,外加拍窗户,终于将他从bathroom里喊出来,气急败坏的他冲出来,啪的拍落,我还没有验尸呢,人就没了,哎..以后看来只有自己动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