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让我们彼此走开吧..

(2009-05-27 21:33:09) 下一个
她是那样的可爱,我还记得那天她跑跳到我的实验室,开心的说知道我是中国人,特别来找我,我还有些吃惊这种见面的方式.她是那种可爱的女孩,甚至她的缺点都是让她可爱,在这样一来的女孩面前,我能如何?好在那段时间,老板没有监督我,她常来找我,坐在那里聊天,说她的事儿,总之,我的致命的缺点,喜欢漂亮的女孩还有爱仗义的出主意,我也有迟疑她的言语的准确性的时候,可是我还是选择愿意相信她,我还担心她被她的室友,现在的未婚夫欺负,我还给她介绍男朋友,我的愚蠢,天啊.....

我的同事问我发生了什么事?他眼看着我这里门庭喧闹到无人往来.说我为什么这样容易得到朋友,而又是这样的结局? 我可以说什么,她的外表和我的愚蠢,她的未婚夫愤怒的指责

她是那样的聪明,难道不知道我的后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