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苦日子中的醒悟-行动

(2009-04-23 16:00:34) 下一个

有这样的一天,坐下来,看看自己和他的帐户,看看那些无利息的分期付款的帐单,还有四月份的交税,加减一番,除了自己的债务和他父母30年的房屋贷款,我什么都没有.两周一次的工资只是我在支付支票上要写的数字,还有什么..想想维持现在的生活加上义务,我一个月的工资没有多少剩余.

行动的第一步是接受家庭理财指导,目标消除债务和存钱(维持目前生活消费的三倍).

不能换工作增加工资,而且还有可能丢饭碗,看看能做的就是减少花钱.理财指导告诉我他们一个月的食物费用$200,我很吃惊,可是我愿意试试这样$200 的生活.开始的时候,因为冰箱里的存货,$200 买些蔬菜也没有觉得如何,可是这个月我有些受不了了,想逃跑,我以前所有必买的东西都没有了,或者降低质量,昨天吃了小小的虾,我不知我可以坚持多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