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汽水

(2007-10-04 14:25:13) 下一个
姐姐先我离开家去读大学,当我去读书的时候,我到了周末就跑她那里去,师大的伙食比我们好,而且她的那里总比我的同学和学校有趣,还有可以让她帮忙洗那些难洗的东西。现在想想,她肯定反感透了,后来,其实经常都是她的舍友带我出去打饭,我在她的床上躺着看小说度日,她和她的死党又不知那里去了。因为没有出过家门,她和她的死党总是让我很仰幕,她们有着不同的精彩生活。她们是不懈给我讲的,好在我没有饿肚子就也不怎么抱怨,当然抱怨了结果是不能来了。

几年后的我慢慢知道她们的生活,那是挥霍青春在冒险,那是一群美丽的大学女生,她们是人群的亮点....实在对于我们这些刚入大学,课余的读小说是精彩生活的人只能是默默的注视然后走开。后来我也是怀疑她们这种生活的意义,可是我总是觉得我没什么资格发表意见,所以有后来的事的发生,我很内疚,也许我该说什么.....

姐姐的死党是个异常美丽的女孩,她会化美丽的妆,她好象头发是卷的,行动中总是有超过她年纪的成熟,对了,她喝汽水和别人不一样,她总是用吸管搅动,让那些气体都跑出瓶子,然后才喝,后来读《飘》也知,女生打塥是多么不雅致的事啊,还有她总是笑眯眯的说话,即使生气也不会象我的姐姐一样大发雷庭,我想我是欣赏她的吧,即使姐姐告诉我她的那些“坏事”我自己想她总是有些理由的。

那些美丽的女孩们包括我的姐姐都结婚有了孩子,不知道她们是不是偶尔会回首往事,会遗憾那些疯狂的青春年代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